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内马尔:最想和梅西做搭档 适应欧洲联赛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17:46

    搜狐体育讯 内马尔是贝利、罗比尼奥之后桑托斯出产的又一个年少成名的天才,他在尚未代表一线队比赛之前,就已经是足球界关注的焦点。内马尔升上一队后第二次上场参赛即进球,此后几乎每场都有进球或助攻,这样的表现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期待。因为内马尔的球风与罗比尼奥相似,他的突破犀利,而且能将花哨动作熟练运用于比赛中,传球和射门都有不但速度快而且准头十足。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内马尔如今已经是欧洲豪门球队渴求的目标,像皇马、巴萨、切尔西等豪门球队正在求购。不过,在接受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内马尔并不愿意多谈自己的未来,但他却表示希望跟梅西搭档。这是否意味着巴萨已经在内马尔争夺战中获得了先机?巴西人还透露只有巴萨有能力赢得这个星球上的一切冠军奖杯。

  内马尔非常喜欢巴萨的踢球风格,他认为梅西就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梅西实在太伟大了,我当然愿意与梅西搭档,我们两个组成的锋线将会在赛场上无坚不摧。可惜梅西不是巴西人,我经常在电视上收看巴萨的直播,他们有能力赢得一切冠军。”

  现在他有了加盟巴萨的好机会,也许是知道西班牙球队对自己的好感,内马尔还在巴西队进行训练时跟队友阿尔维斯聊了关于巴塞罗那的事情。“阿尔维斯告诉我巴塞罗那很美,尽管我喜欢巴萨,没有他们的直播,我甚至还看那些集锦他们踢得非常棒。但是,我现在还在为桑托斯踢球,我在这里很开心。未来?现在我必须努力为桑托斯踢好球。”

  内马尔表示自己可以像阿尔维斯那样适应欧洲的踢球风格,他说:“我是一名喜欢学习新东西、挑战新事物的人,我完全可以适应欧洲联赛的风格,这不会有问题。欧洲和南美一样,足球都是共通的,虽然我踢的还行,但是仍然有我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我会努力,因为足球就是我的生命。”

  不光是内马尔渴求与梅西成为搭档,刚刚宣布退役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在近期重回伯纳乌时也表示如果可能,自己非常渴望与梅西成为锋线搭档。罗纳尔多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示:“梅西还是C罗谁更厉害?他们踢得不是同一个位置,尽管他们俩都进了很多球,但是区别还是很大。梅西和C罗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们都能在各自球队中与众不同。不过要是让我选择前锋搭档,我更愿意选择梅西,因为和他在一起能进更多球。”(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搜狐体育

594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