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补时丢球再造悲剧 鲁能1-1阿雷马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18:23
视频集锦-铁卫补时送点奥比纳捡漏 阿雷马1-1鲁能
视频集锦-铁卫补时送点奥比纳捡漏 阿雷马1-1鲁能
视频-印尼门将送礼奥比纳闪电破门 阿雷马0-1鲁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16点30分,2011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在G组比赛中,作客玛琅坎尤鲁罕体育场的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补时阶段被判点球痛失几乎到手三分,最终与印尼冠军阿雷马队1-1握手言和,三轮过后山东鲁能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第7分钟,安塔尔头球摆渡到门前,主队门将库尔尼亚万拿球与本方后卫普尔瓦卡相撞失误,奥比纳捡漏轻松破门。补时第1分钟,鲁能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法赫鲁汀操刀命中扳平比分。

  目前在亚冠联赛一胜一负暂居次席的山东鲁能,上周末在中超首轮三度领先情况下三度被追平最终只是与成都谢菲联言和,且付出了张弛重伤的代价,除此之外吕征也伤势未愈与停赛的王永珀、崔鹏以及无亚冠参赛资格的莱昂一起挂出免战牌。对手阿雷马队,在亚冠赛场迄今出战8场仅有可怜1胜,且最近4战全负。当然山东鲁能上一次作客印尼曾2-4不敌斯里维加亚痛失出线权,而望加锡惨案也是在印尼制造。此役,刘金东复出添补后腰空缺,张弛的位置则由周海滨顶替,奥比纳入替王永珀的位置与韩鹏在锋线搭档。

幻灯:奥比纳闪电战开怀大笑 伊万激动鼓掌庆祝

  上半时开场,阿雷马队注重脚下控球打得异常耐心。不过缺乏有威胁的渗透。第3分钟,周海滨右侧角球开出,韩鹏勉强头球攻门顶高。第6分钟,周海滨30米外的左脚抽射打偏。第7分钟,安塔尔接苑维玮右翼斜传球头球摆渡门前,库尔尼亚万出击拿球与本方后卫普尔瓦卡相撞未能拿到皮球,奥比纳检漏门前近距离轻松垫射破门,这也是奥比纳在4天内取得的第2粒入球(进球视频)。第12分钟,雷纳托解围主队左翼传球冒顶,永基中路一记劲射稍高。第21分钟,亨德拉使坏铲倒李微被黄牌警告。

  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比赛节奏一度变得有些缓慢。第32分钟,奥比纳接右翼传球在被莱奥贴身情况下勉强抢射打偏。2分钟后,永基45米外的超远距离射门力量不足威胁不大。第36分钟,李微阻挡对方开任意球无谓染黄。第37分钟,韩鹏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打飞。第42分钟,亨德拉的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阿雷马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阿雷马队便率先做出两处换人调整。第51分钟,库尔尼亚万抓鲁能边路传中时再次脱手,可惜这次奥比纳未能完成补射。2分钟后,安塔尔32米外一脚劲射被库尔尼亚万双手击出。第54分钟,本尼在死球情况下踢球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奥比纳接右侧角球前点稍后仰头球擦横梁高出。第57分钟,本尼禁区外的射门打高。2分钟后,亨德拉也尝试远射打飞。

  第59分钟,买提江将周海滨换下。第65分钟,山东鲁能连着获得3个角球机会,最后里卡多小禁区边缘的抢射打偏。第69分钟,鲁能将90后小将王彤派遣出场。随后,阿雷马队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5分钟,法赫鲁汀大禁区边缘的垫射高的离谱。第80分钟,王彤大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右立柱。随后,买提江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买提江禁区外的左脚劲射打高。随后,库尔尼亚万接队友回传球大脚球踢空差点乌龙,角球开出后雷纳托头球顶偏。

  第86分钟,买提江的低射威胁不大。随即,奥比纳禁区中路的劲射造成库尔尼亚万脱手,但安塔尔未能完成补射。第90分钟,奥比纳接买提江右翼传球摆好架势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直接交给库尔尼亚万。补时阶段,奥比纳中路的低射又被库尔尼亚万封出。补时39秒,永基禁区内摔倒,伊朗籍主裁判阿利雷扎-法哈尼鸣哨判罚点球,尽管里卡多表示抗议,但法哈尼维持判罚并且向苑维玮出示黄牌,法赫鲁汀操刀骗过杨程劲射破门扳平比分(进球视频)。最终,山东鲁能客场痛失全取三分的大好机会与阿雷马1-1言和。(搜狐体育 卓奥友)

  阿雷马队(4-4-2):31-库尔尼亚万; 32-莱奥、2-普尔瓦卡(46’27-瓦鲁约)、20-阿尔法里希(46’3-祖尔基弗利)、7-本尼;44-亨德拉(73’6-穆罕默德)、37-胡安-列维、5-法赫鲁汀、29-阿卜杜尔穆萨弗里;15-苏纳托、23-永基

  山东鲁能队(4-4-2):22-杨程;16-郑铮、3-雷纳托、29-里卡多、15-苑维玮;18-安塔尔、2-刘金东、23-李微(69’11-王彤)、6-周海滨(59’14-买提江);9-韩鹏、10-奥比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94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