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伤心伊万暗批点球判罚不公平 联赛平局影响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5日2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5日 报道)补时阶段送给对方点球,客场1-1战平印尼阿雷玛,鲁能在印尼的惯性萎靡仍然延续。主帅伊万赛后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补时阶段的点球应该慎重。

幻灯:奥比纳闪电战开怀大笑 伊万激动鼓掌庆祝

  赛后伊万的心情很低落,“我很伤心,心情也很糟糕,相信中国球迷都会如此。某种程度上全队受到上场中超平局的影响,我们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好,两名年轻球员上场后表现不错。平了当然不如赢了好,但我们亚冠还有机会出线。”

  最后时刻鲁能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让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伊万回应说,“那个球对方球员没有任何的机会。点球需要回去看录像,但当时已经补时了,裁判要慎重才对。”

  伊朗主裁阿里雷萨的点球判罚很有争议,由于伊万曾在伊朗执教,两人也算是两熟人。不过伊万并不愿意评价,“这名伊朗裁判比较年轻,我对他没有了解,没法评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