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本赛季首次当选东部最佳 力压詹姆斯魔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5日15:54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经历了半个赛季的交易风波,NBA球星安东尼4日终于当选东部周最佳运动员。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此荣誉。

  在NBA当天公布的上周(3月28日至4月3日)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中,灰熊队中锋兰多夫当选西部最佳,这已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当选。

  前掘金队当家球星安东尼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陷入交易传闻当中,这对他本赛季的表现产生了负面影响。不过2月21日全明星赛后,这位西部明星队首发前锋如愿地从西部交易到东部的尼克斯队。

  上周他帮助尼克斯队取得了三连胜,并让尼克斯这支老牌NBA球队自2003-2004赛季以来首次跻身季后赛。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以场均34.3分领跑全联盟,此外他还场均收获8.3个篮板和3.3次助攻。

  灰熊队在兰多夫的发挥下上周也取得了三连胜,这七天里他成为全联赛唯一场均得分过20分、篮板上10个和助攻得5个的球员。

  步行者队的科林森、热火队的詹姆斯、黄蜂队的兰德里、魔术队的霍华德和奇才队的新秀克劳福德分别获得上周最佳球员的提名。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