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出线分析:排第一仍不稳当 泰达存出局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21:44
视频集锦-佐里奇破门+飞铲染红 天津1-1墨尔本
视频集锦-佐里奇破门+飞铲染红 天津1-1墨尔本
视频-空霸佐里奇头球2连击 天津1-0领先墨尔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亚冠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1憾平墨尔本胜利。而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济州联队以2-1战胜大阪钢巴。此役过后,天津泰达3战2胜1平积7分居E组榜首,济州联队2胜1负积6分排名第二,大阪钢巴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墨尔本胜利仅积1分排名垫底。

  在此前取得两连胜后,天津泰达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很遗憾没能拿下主场与墨尔本队的比赛。在小组赛程过半之际,泰达虽然掌握着出线主动权,但也需要提防一些意外因素。以下为该小组最新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已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天津泰达 3 2 1 0 4 2 2 7
2 济州联队 3 2 0 1 4 3 1 6
3 大阪钢巴 3 1 0 2 7 5 2 3
4 墨尔本胜利 3 0 1 2 3 8 -5 1

  再来看看该小组接下来的赛程:

  4月20日 墨尔本胜利VS天津泰达、大阪钢巴VS济州联队

  5月4日 天津泰达VS济州联队、墨尔本胜利VS大阪钢巴

  5月11日 大阪钢巴VS天津泰达、济州联队VS墨尔本胜利

  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将有两个客场。由于亚冠小组赛是前两名即可晋级,而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天津泰达已经领先排名第3的大阪钢巴4分。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就能铁定晋级。

津门带刀队长破门兴奋 大宝受伤痛苦倒地(查看组图)

  可能出现的情况

  A)4月20日,天津战胜墨尔本,同时济州联再胜大阪钢巴。届时,天津积10分,济州联9分,钢巴3分。天津将提前两轮晋级。

  B)4月20日,天津战胜墨尔本,同时大阪钢巴战胜济州联。这样天津积10分继续排榜首,而钢巴与济州同积6分。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天津只要主场战平济州联,而就算钢巴战胜墨尔本,积分榜也是天津11分、钢巴9分、济州7分,天津提前一轮晋级。而如果天津后两轮皆墨,同时钢巴与济洲均两战全胜,那么钢巴与济州同积12分晋级,天津遭淘汰。

  C)4月20日,天津战胜墨尔本,大阪钢巴与济州联队战平。天津积10分,济州联7分,钢巴4分。天津需要在后两轮至少再拿1分才能确保晋级。

  D)而一旦天津客场再度战平墨尔本,那么就得看济洲联与钢巴队的脸色了。如若济州联再胜钢巴,那么济州联将积9分居首、天津8分、钢巴3分、墨尔本2分。天津只需客场逼平钢巴就可出线。而一旦济州联输给钢巴,那么积分榜就是天津8分、济州联与钢巴同积6分,墨尔本2分。天津必须拿下与济州联或钢巴其中的一场,这样才能不致被淘汰。而假如济州联与钢巴战平,那么积分榜就是天津8分、济州联7分、钢巴4分,天津在后两轮必须拿下一场胜利,才能确保出线。

  E)如果天津客场输给墨尔本,而济州联战胜钢巴,那么天津将让出榜首。济州联积9分,天津7分,钢巴与墨尔本同积3分。在这种情况下,天津必须至少战平钢巴,同时期盼墨尔本不赢球,才能晋级。而如果济州联输给钢巴,那么天津积7分继续排第一,济州联与钢巴同积6分,墨尔本3分。天津必须再胜一场才能确保晋级。

  附亚冠联赛决定名次办法:   

  (一)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二)积分多的球队名次列前;   

  (三)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a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b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c、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d、积分相等队在该组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e 积分相等队在该组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f 如果两队最后一场相遇,将以踢点球的方式决胜;   

  g 红黄牌统计少者,名次列前;   

  h 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四)每个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自动晋级16强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59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