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主裁判罚让场面失控 应看到六场球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22:02
视频集锦-佐里奇破门+飞铲染红 天津1-1墨尔本
视频集锦-佐里奇破门+飞铲染红 天津1-1墨尔本
视频-空霸佐里奇头球2连击 天津1-0领先墨尔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5日晚,亚冠上演小组赛第3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1-1战平了此前已经两连败的墨尔本胜利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总结了球队没能继续连胜步伐的原因。

  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阿里汉无奈地说:“亚冠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应该通过亚冠学到比赛会有多么激烈,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可能还没有习惯这种贴身紧逼、近距离肉搏的比赛,我们无法找到正常的比赛节奏。”除此之外,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伤病无疑也给泰达制造了大麻烦,“我们有很多队员处在疲劳的状态,还有小的伤病。上半时我们本来可以多进一球,那个球打在横梁上,很可惜。在佐里奇下场之后,我们能够保住1-1的平局,已经是可以接受的了。”

  此役90分钟两队出现了多次险些发生冲突的情况,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紧张,对此,阿里汉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我对裁判的有些判罚感到有些不太理解,对方有很多犯规但是没有吹罚,在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也是跟裁判对比赛的控制不力有关系的。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我们作为球队,也应该学会接受这种现实。”

回放佐里奇染红 阿里汉指挥(查看组图)

  进入2011年以来,泰达6场正式比赛取得了不败的成绩,换个角度说,泰达的连胜被终止在了5场。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是否对这场比赛准备不足,阿里汉对此并不承认,“对准备不充分这种说法我是不同意的,墨尔本此前两连败,似乎显得实力弱一些,但其实每一个对手都很难打,现在已经不存在容易的比赛了,无论是在亚冠还是在中超。从另一个方面说,我们6场没有输球,这一点值得满意,只不过这场没有赢球,我们也应该去进一步总结。”

  本场比赛中,于大宝和陈涛这两名泰达的主力队员都因伤被迫离场,60分钟内泰达就已经折损了两员大将。对于他们的伤病,阿里汉说:“陈涛其实在比赛前就感到了不适,而大宝在国家队提前回来之后,我曾经听到国家队方面有一些不满的声音,但是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大宝在国家队时就确实有伤,这个已经造成了俱乐部的一些损失。同时我还想说一点,今天缓上来的替补球员干得很好。”

天津美女球迷激情呐喊 长发MM展冷艳之美(查看组图)

  由于新赛季成绩突出,泰达已经成为众多对手的众矢之的,今天墨尔本队显然准备很充分,他们充分抑制了泰达两个边路的发挥。对于对手越来越有针对性的部署,阿里汉放出了自己的豪言:“首先我想说的是一个好的球队有自己的战术体系,以自己的战术体系应对所有的对手,实力弱的球队一般都是根据不同的对手而采取不同的战术,这并不是我所追求的,我也不希望中国足球追求这样的打法,这种做法无疑是承认自己比对手实力弱。”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