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墨尔本主帅:遗憾没能拿到三分 出线仍充满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05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5日晚,亚冠上演小组赛第3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墨尔本队终于止住了自己的连败颓势,他们在天津以1-1逼平了此前已经两连胜的泰达队。主帅杜拉科维奇在赛后表达了没能全取三分的遗憾。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杜拉科维奇说:“今天我们的队员表现非常不错,但是很遗憾没能拿下比赛,我们本来有两三个机会能再次得分的,但这就是足球,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怎么继续下去。”评价对手的同时,杜拉科维奇也没有忘了表扬自己,“泰达前两场表现非常好,他们此前已经拿到了6分,但这场我们表现也很不错。”

  有记者提出墨尔本队的身体优势是不是他们拿到1分的法宝,对此杜拉科维奇并不认同,“我们觉得身体优势并不只是今天拿到1分的首要原因,大家都能看到,在比赛中我们也能打出良好的配合和默契的传递,我们所拥有的不仅仅是身体优势。”

  在提前开始的E组另一场比赛中,济州联队主场2-1战胜了大阪钢巴队,本组目前泰达积7分,济州联6分,大阪钢巴3分,墨尔本胜利1分。对于目前本组的形势,杜拉科维奇仍然对出线充满了信心,“是的,我对出线依然很有信心,济州联队今天虽然赢了,但济州、我们、泰达都还在一条起跑线上,我们仍然有希望出线。”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