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聚焦CUBA西北赛区

CUBA:曾令旭38分准四双 清华大学战胜北京大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22:20
清华胜北大 曾令旭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中清华男篮以107-92战胜了北京大学男篮。上届东北赛区冠军清华大学男篮赢得并不轻松,经过新老交替的北京大学男篮在上半场给清华大学男篮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最终在队长曾令旭的率领下清华大学男篮还是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北京大学男篮,曾令旭全场拿下39分10助攻8抢断7篮板的准四双数据。 >>技术统计

  上半场清华大学并没有占得任何便宜,相反北京大学男篮却通过内外结合一度在比分上领先清华大学男篮,但是清华男篮队长曾令旭却是上半场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的突破以及助攻成为了清华大学最有效的估计武器。

  下半场比赛清华大学通过全场紧逼防守开始拉开比分,曾令旭更是多次抢断上演飞身暴扣,现场球迷的激情也被这位清华男篮的队长点燃,最终曾令旭通过自己精彩的表现帮助清华大学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