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嗜血门将:疯子花蝴蝶上榜 妖人斩获一百球

01 罗格里奥-切尼
1/10

01 罗格里奥-切尼

2011年04月05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许多球迷都很熟悉这样的场景:比赛进行至伤停补时阶段,往往有不甘寂寞的门将冲出本方禁区来到对方禁区,为的就是抢得角球落点为球队破门。这样的成功案例当然是凤毛麟角,不过一旦有福星高照的门将如愿进球,他势必会成为球队的英雄。sport.co.uk网站特地评选出了10大嗜血门将,他们不仅能够干好本职工作,还能在绿茵场上用进球羞辱同行。值得一提的是,希尔顿、范德萨、布拉德-弗里德尔等在职业生涯有过1次破门纪录的门将都不在这份榜单之内,到底有哪些深谙破门之道的“掌门人”入选了TOP10,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 罗格里奥-切尼 100球

  现年38岁的巴西门将切尼绝对值得尊敬,在以一记贝克汉姆式的绝妙任意球破门后,他职业生涯的总进球数已经突破了百球大关。效力于圣保罗期间,切尼平均每4.3场比赛就能斩获1球,除此之外,他还是队中主罚点球的第一人选。切尼是国际足联有记录以来进球最多的门将,他的辉煌破门成绩足以令其他只能从本方球门里捡球的同行羡慕嫉妒恨。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