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主力恢复性训练 徐亮豪言球队板凳深度足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4月06日00:22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5日下午,由于工体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改造。因此没有参加预备队联赛的北京国安队队员在朝阳区小武基足球场进行了训练。而在周一的预备队联赛中出场的球员则放假休息。尽管参加训练的队员并不完整,但是训练依旧进行的有声有色,尤其是很多队员们的体重都明显下降了。这当然要归功于球队的主帅帕切科。

  但由于主帅帕切科表示,自己最近说的话太多了,甚至是说话最多的中超主帅,因此除去赛前一天,将不再接受记者的采访。于是记者采访了国安队员徐亮,他首先赞扬了帕切科的机智自信:“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前,主教练没有特意进行布置。”另外,徐亮还谈到了国安队本赛季新提拔的小将们最近的表现:“这帮小孩儿如果现在就打中超肯定还有差距,毕竟别说中超,他们甚至连中甲甚至乙级联赛都没踢过,经历的太少,经验欠缺很多,没怎么打过比赛。不过这不会影响国安队的战绩,国安毕竟人才济济,比如上一场对阵江苏,连国脚都坐到了替补席上,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再听从主教练帕切科的指导,打中超不成问题。”徐亮的意思很明显,除了首发队员,国安的替补席上还有闫相闯,雷腾龙,马冲冲,朴成等入选了各级国家队的球员,因此,国安的板凳深度不成问题。(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