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哈恩:队员不习惯肉搏 裁判控制不力致赛场混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1:56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虽然赛前强调不惧对手人高马大,但赛后哈恩不得不承认,球队还是不习惯对手的硬朗打法。

  总结比赛,哈恩说:“此役打下来,我认为队员们还没习惯对手的贴身逼抢、近距离肉搏战,因此难以找到正常的比赛节奏。”由于双方拼抢激烈,场上一度火药味很浓。对此,哈恩把矛头瞄向主裁判,“我对有些判罚不理解,对方有很多犯规没吹,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跟裁判控制不力有关”。

  此役,墨尔本抑制了泰达两个边路的发挥,此后是否会调整打法?哈恩直言:“一支好的球队有成型的战术体系,以不变应万变,实力弱的球队一般才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而采取不同战术,这不是我所追求的,我也不希望中国足球追求这种打法。”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