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总统电视讲话让路NCAA 决赛广告30秒120万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2:33

  NCAA是美国大学体育总会的简称,其中包括全美大学篮球联赛,由全美千百所大专院校参与,分为32个赛区,外加一些不属于任何赛区的独立球队。由于锦标赛在3月举行,并且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紧张刺激,因此每到这时人们都称为“疯狂三月”。

  NCAA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NBA,几乎每场都有数万人观赛,就连总统的电视讲话都得让路。关注度左右收益度,据预测,昨天决赛每30秒就能让NCAA入账120万美元。过去10年,NCAA因广告带来的收入达45.5亿美元,在美国四大联盟中只有橄榄球(NFL)季后赛收入高于此。(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