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康涅狄格大学夺冠 对手表现差成NCAA最难看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2:35

  本报讯 昨天,NCAA决赛落幕,康涅狄格大学以53比41战胜“黑马”巴特勒大学,拿到校史第3个冠军。

  参加决赛的康涅狄格大学是NCAA有名的劲旅,此前他们两次夺冠,雷·阿伦、汉密尔顿、本·戈登、鲁迪·盖伊等出自这所大学。

  决赛采取一场定胜负,因此两队打得异常保守,巴大甚至创造决赛历史单队最糟糕命中率——上半场22分,全场41分,命中率仅18.8%,在三秒区内仅抢下1个篮板。美国媒体赛后评价此战为“记忆中最难看NCAA决赛之一”。下半场,康大依靠强硬的防守打得对手长达7分钟没得分,本队的兰伯、沃克和奥里亚奇3名准明星球员全场联手砍下39分,奠定胜局。肯巴·沃克赛后收获了四强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头衔。

  “这应该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时刻。”康大主帅卡尔豪赛后说。他以68岁的年龄成为NCAA史上最老的夺冠主帅。(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