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阿伤愈战太阳将首发 公牛最强内线仍需要融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02:38
公牛内线双塔
公牛内线双塔

    搜狐体育讯 公牛如今稳坐东部头把交椅,不过本赛季球队有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布泽尔和诺阿总凑不到一块儿。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在扭伤右脚踝缺席3场比赛后,今日诺阿出现在公牛的投篮训练中,晚些时候公牛与太阳一役诺阿将首发出场。“他没什么问题了,”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说道,“他移动很好,完全恢复了。”

  “感觉好多了,”诺阿说道,“我现在感到很兴奋。”但不幸的是布泽尔感觉不好,他连续第2天缺席球队的训练。“布泽尔生病了,”锡伯杜说道,“我相信是流感,我们希望他能打今晚的比赛。”对公牛来说这不是世界末日,当这2人有1人无法打比赛时,公牛的战绩是35胜14负;而2人同时缺席,战绩则是3胜1负。芝加哥媒体表示现在公牛的压力并不大,只要接下去的比赛能取得至少4场胜利,球队便能锁定东部冠军。

  公牛还剩下最后6场常规赛,球队希望这段期间也能打好比赛,因为这是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我们意识到剩余比赛都很重要,”诺阿说道,“现在我们想打出最棒的篮球。”本赛季布泽尔与诺阿同时出场的次数只有23次,公牛的战绩则是18胜5负。他俩是公牛内线绝对主力,也将是季后赛的搭档。不少人看到了这种情况,当诺阿不在时,布泽尔的进攻看上去更好;而布泽尔缺阵时,诺阿在场上更具效率。“我认为这不是问题,”锡伯杜说道,“诺阿和布泽尔之间有很好的互补。”

  “当他俩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时,球队真的不同了,”公牛绝对核心德里克-罗斯说道,“你必须打出他俩的长处,诸如诺阿的跑动、布泽尔的半场阵地战。你必须将他俩的特点融合在一起,知道何时该快,何时该慢。当他俩都健康时,我们是一支更具威胁的球队。”芝加哥媒体表示如果公牛想在本赛季取得佳绩的话,需要在常规赛最后6场让布泽尔和诺阿有更多同场的机会,只有这样他俩才能找到节奏并产生化学反应。诺阿说道:“我很期待与布泽尔的配合能变得更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搜狐体育

59495粉丝

关注

搜狐Jim

2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