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400米自由泳险破亚洲纪录 孙杨自信挑落朴泰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2:39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周磊)在昨天的全国游泳冠军赛400米自由泳中,浙江小伙孙杨游出3分41秒48,比亚洲纪录只慢了0.13秒。赛后他表示,很有信心在世锦赛上挑落朴泰桓。

  即使在快速泳衣时代,孙杨这个成绩也排得上亚洲前3。当他接近终点时,看台上响起整齐的加油声,随后是一阵叹息,观众都为孙杨感到惋惜,他差点就刷新了亚洲纪录。

  孙杨赛后很淡定,“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没破纪录应该不算太重要的事。今年的目标是世锦赛,我希望能一步步出状态”。在去年底的亚运会上,孙杨夺得了400米自由泳的银牌,当时朴泰桓就感受到了压力。谈到这一点,孙杨说:“今天这个成绩,如果是在亚运会上,就能赢朴泰桓了。不过这也没什么遗憾的,我还是希望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来。这次世锦赛,我还是有信心击败他的。”

  朴泰桓是唯一赢得过400米自由泳世锦赛、奥运会金牌的亚洲男选手,孙杨已经在1500米自由泳上击败了他,下一个目标就是在400米自由泳上挑落他。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