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补时阶段阿雷马获得点球 裁判毁掉鲁能客战三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6日02:48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领先了80多分钟,山东鲁能却让眼看到手的三分飞走了。比赛刚进入补时阶段,伊朗主裁阿里雷萨判给主队阿雷马一个扳平比分的点球,最终山东鲁能只能遗憾地带着1∶1的平局离开印尼玛琅。

  开场仅7分钟,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奥比纳抓住对方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门前捡漏打破僵局。然而,奥比纳和山东鲁能的好运也到此为止了,巴西人在随后的比赛中三次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

  补时第39秒,永基在山东队禁区内摔倒,伊朗主裁判阿里雷萨鸣哨判罚点球,尽管里卡多强烈抗议,但主裁判维持判罚并且向苑维玮出示了黄牌。法赫鲁汀操刀骗过杨程劲射破门扳平比分。

  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赛后拒绝评论裁判:“这名伊朗裁判比较年轻,我对他没有了解,没法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阿里雷萨第一次给中国球队制造麻烦了。在今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中乌之战,正是担任此役第四官员的阿里雷萨与高洪波发生争执,最终示意当值主裁判将国足主帅罚出场外。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