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欧冠-阿德巴约破门克劳奇染红 皇马半场1-0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0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全面上演,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上半时比赛结束,皇马凭借阿德巴约的进球1-0领先少一人应战的热刺。开场仅4分钟,阿德巴约帮助皇马领先,15分钟,克劳奇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两队此前只有过2次交手,1984-85赛季,联盟杯的1/4决赛,当时坐镇白鹿巷的热刺队由于本方后卫自摆乌龙0-1不敌皇家马德里。那场失利是热刺在欧足联赛事中第一次主场失利,并且是他们第一次没有进球的比赛。在此前的42场比赛中热刺胜35场,平7场。

  皇马此前共有过27次参加欧冠1/4决赛的经历,并且获得了21次胜利,热刺则仅仅只有过1次。皇马最近两次主场迎战英格兰球队,结果两次均以0-1失利,并且最终遭淘汰。皇马上一次击败英超球队还要追溯到02-03赛季,当时在欧冠1/4决赛中,皇马主场3-1完胜曼联,客场尽管3-4输球,但仍以6-5的总比分晋级。这是热刺第4次做客西班牙,此前的3次他们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最近一次与西班牙球队交手是在2007/08赛季联盟杯小组赛中,当时他们主场1比2输给赫塔费。

  开场仅仅4分钟,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率先打破僵局,厄齐尔角球发到禁区,阿德巴约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戈麦斯虽然扑了一下来球,但没有阻挡皮球进网,1-0,皇马主场领先。第8分钟,克劳奇前场争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马塞洛禁区前转身摆脱后距离大门23米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阿德巴约前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克劳奇前场铲抢马塞洛犯规,主裁判向其直接出示红牌,热刺不得不以10人迎战。

  第20分钟,范德法特中场不满主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2分钟,C罗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戈麦斯得到。第30分钟,道森后场长传反击,贝尔左路斜线插上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后禁区内面对身后两人回防和卡西利亚斯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边网。第33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拉莫斯后门柱头球摆渡到门前,阿德巴约另一侧后门柱包抄攻门未顶到皮球。第37分钟,佩佩后场铲倒贝尔,主裁判向佩佩出示黄牌警告,下一场佩佩将会遭到停赛。

  第41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抽射被热刺后卫用身体挡出。第4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大力抽射,道森用手将皮球挡出,皇马球员示意对方禁区内手球,不过主裁判没有做任何表示。上半时比赛结束,皇马凭借阿德巴约的进球1-0领先少一人应战的热刺。开场仅4分钟,阿德巴约帮助皇马领先,15分钟,克劳奇吃到红牌被罚出场。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24-赫迪拉、14-阿隆索/23-厄齐尔、7-C罗、22-迪马利亚/28-阿德巴约

  热刺(4411):1-戈麦斯/22-科尔卢卡、20-道森、13-加拉、32-埃克托/8-杰纳斯、30-桑德罗、14-莫德里奇、3-贝尔/11-范德法特/15-克劳奇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