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沙尔克

欧冠-斯坦25秒破门 沙尔克连扳四球5-2逆转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04: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5日晚20时45分),在2010-11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沙尔克。最终国米2-5惨败给沙尔克04,上半场仅25秒,斯坦科维奇世界波破门,随后马蒂普追平比分,米利托再度破门,此后沙尔克04队埃杜梅开二度,劳尔再度破门,拉诺奇亚也上演乌龙球,沙尔克凭借连入四球的表现以5-2逆转击败国米,几乎提前进入四强。齐沃吃到红牌,法尔范将因累计黄牌次回合停赛,国米在4天内2场决战里惨丢8球全部失败。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上周末国米0-3负于AC米兰,联赛夺冠希望渺茫,欧冠自然成了主要战线。本赛季国米在欧冠小组赛上力压德甲不来梅晋级,在1/8决赛淘汰德甲拜仁慕尼黑晋级,若再淘汰沙尔克04,则国米将先后淘汰德甲的全部三支球队。历史上国际米兰和沙尔克有过3次交锋,1996-97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决赛,国际米兰点球1比4负于对手痛失冠军。一个赛季后,两队在联盟杯1/4决赛相遇,国际米兰淘汰沙尔克晋级。国米派出4312阵型,卢西奥累计黄牌禁赛,齐沃和拉诺齐亚搭档中卫,萨内蒂继续客串左后卫,日本球星长友佑都出任替补。坎比亚索、蒂亚戈-莫塔和斯坦科维奇出任后腰,斯内德与米利托、埃托奥组成攻击线搭档。沙尔克04队方面,蒿俊闵进入比赛大名单,出任替补。

幻灯:斯坦科维奇25秒进球回顾

  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率先开球。开赛仅仅25秒,国米取得进球,米利托接坎比亚索中场长传形成单刀之势,诺伊尔弃门出击将球顶到中圈附近,斯坦科维奇中圈起右脚凌空吊射,球窜入大门!1-0,国米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沙尔克04队错过机会,内田笃人右路弧线球传中,劳尔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6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劳尔距门10米处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扑得。

  第8分钟,米利托左路连续突破两名后卫突入禁区,他晃倒内田笃人之后传中,斯内德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高出。第10分钟,萨尔佩左路传中,埃杜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轻松得到。随后斯坦科维奇与帕帕多普洛斯对脚时受伤。第13分钟,斯坦科维奇侵犯鲍姆约翰吃到黄牌。第15分钟,胡拉多的远射高出。第17分钟,国米被追平比分,帕帕多普洛斯接法尔范开出的左路角球摆脱防守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塞萨尔扑球脱手,禁区混战中马蒂普距门7米处扫射补射破门!1-1,沙尔克04追平比分。

  第19分钟,斯坦科维奇长传,米利托突入禁区与内田笃人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20分钟,沙尔克04长传反击,胡拉多左脚的凌空抽射被塞萨尔神勇用身体扑出!第21分钟,国米打入一球被吹越位,麦孔右路传中,埃托奥中路用杂耍动作破门,但由于埃托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3分钟,斯内德长传,米利托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误判。

  第24分钟,进球功臣斯坦科维奇因伤被哈尔贾换下。第26分钟,坎比亚索的远射偏出门柱左侧。第32分钟,莫塔禁区外的左脚怒射偏出左侧立柱。第34分钟,国米再度取得领先,斯内德禁区前挑传左路,坎比亚索右路力压萨尔佩头球摆渡,米利托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推射破门!这是本赛季米利托欧冠第一个进球,也是他自1月19日对阵切塞纳的比赛里进球以来时隔2个半月后再度破门。

  第39分钟,斯内德大禁区外的右脚怒射被门将挡出。第40分钟,鲍姆约翰反击中直塞,埃杜单刀突入右侧小禁区后起右脚怒射,塞萨尔单掌将球托出,埃杜距门6米处左脚补射得手!2-2,比分再度变为平局。第45分钟,法尔范侵犯萨内蒂吃到黄牌,这意味着法尔范将因为累计黄牌禁赛缺席下一战。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内德妙传,米利托突破后卫后左路小角度怒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49分钟,斯内德传球,埃托奥禁区中路摆脱霍维德斯贴身干扰后起左脚攻门,诺伊尔神勇单掌将球托出!第54分钟,齐沃侵犯法尔范,吃到黄牌,他也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缺席双方次回合比赛。

  第53分钟,法尔范禁区前外脚背直塞,劳尔得球后利用身体扛住齐沃抹入禁区,齐沃、拉诺奇亚两人倒地铲球均未能化解危险,劳尔距门9米处右脚低射破门!3-2,沙尔克04客场领先国米,这也是劳尔的第70个欧冠进球,在欧冠进球榜上遥遥领先!

幻灯:2-1到2-5 不可思议之逆转!

  第57分钟,劳尔扛住齐沃后分球,胡拉多右路突入禁区后低传中路,拉诺奇亚距门8米处倒地放铲却不慎将球打入自家大门!2-4,国米令人震惊的在主场两球落后。

  第58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左路的左脚小角度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2分钟,齐沃铲倒埃杜,吃到第二张黄牌!这也是继米兰德比战之后,齐沃3天内吃到的第二张红牌!科尔多巴紧急入替,换下哈尔贾。第65分钟,胡拉多左侧突入禁区后右脚劲射,球命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6分钟,埃托奥传球,斯内德的远射被后卫封挡。

  第74分钟,法尔范人球分过突破拉诺奇亚后单刀推射,被塞萨尔用腿挡出,法尔范再度补射被拉诺奇亚一挡后打中门柱弹出。几十秒后沙尔克04卷土重来,鲍姆约翰传球,埃杜禁区前的左脚怒射破门!2-5,沙尔克一只脚已经踏入四强。

  长友佑都换下莫塔。第81分钟,斯内德传球,埃托奥大禁区外的右脚劲射被后卫封堵。第83分钟,斯内德开出边路任意球,科尔多巴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沙尔克04用德雷克斯勒换下胡拉多。第86分钟,斯内德的远射被门将扑得。比赛最后时刻,卡里米换下劳尔。国米无心再战,2-5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15-拉诺齐亚、26-齐沃、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4-哈尔贾,第24分钟;2-科尔多巴,第62分钟)、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55-长友佑都,第76分钟)/10-斯内德/22-迭戈-米利托、9-埃托奥

  沙尔克(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32-马蒂普、4-霍维德斯、2-萨尔佩/17-法尔范、14-帕帕多普洛斯、11-鲍姆约翰(13-施米茨,第77分钟)、18-胡拉多(31-德雷克斯勒,第83分钟)/7-劳尔(16-卡里米,第88分钟)、9-埃杜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搜狐体育

593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