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1-1墨尔本胜利 佐里奇疯过头险成罪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6日05:24

  本报讯 昨晚,佐里奇又一次用进球为泰达队吹响进攻号角,只可惜这个被誉为“带刀”的中卫兴奋过了头,他下半时一次凶蛮犯规不仅招来红牌一张,也让被对手追平后的泰达队最终没能实现亚冠三连胜。令人欣慰的是,1:1的比分以及对韩、日、澳球队保持的不败纪录仍让津门虎保持着良好的晋级形势。

  鲁能在印尼客场窝囊战平的结果给主场作战的泰达队足够的警告。正如泰达主教练赛后透露的,我要求队员们一上场就尽可能用狂攻压制住对手,同时尽早、尽可能多进球。果然开场仅仅19分钟,泰达队就利用角球,由李玮锋门前摆渡,最终由队长佐里奇两次头球攻门打破僵局。进球进一步刺激了泰达将士的进攻欲望。张晓彬随后的凌空球击中门楣。但于大宝因伤下场后,下半时的泰达队与鲁能队同患疲软病。马斯喀特同样利用角球扳平比分。此后澳洲代表又利用泰达后防松懈几次制造陷阱,就连此前稳定的门将杨启鹏也直接将球门球开给了对方攻击手,好在对手不是劳尔、因扎吉。

  就在泰达队如梦方醒准备二次狂攻时,队长佐里奇第75分钟用一次夸张的飞身剪刀脚放倒了对方埃尔南德斯,被红牌逐场理所应当。这个进球让泰达队彻底陷入被动。幸好代理队长李玮锋带领众将牢牢守住防线。“我们尽力了。就像首轮我们客场取胜济州联队一样,有些时候赛果都是这么难以预料,我们没有丢掉气势,更没有失去晋级的主动”,李玮锋赛后说。

  由于昨天同组的济州联队2:1力克大阪钢巴队,因此昨天泰达队虽然被逼和,仍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位列E组头名。下轮,泰达队将再战墨尔本胜利,主教练阿里汉对于这场比赛的形容是,“再容不得闪失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