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主场迎小组最弱队 吴金贵:用比赛温暖球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06日06:14

  本报讯 经历了主场战胜日本冠军的惊艳,又经历了客场大败给韩国冠军的打击,杭州绿城对于亚冠的感觉已经不再陌生。今晚8点,在亚冠联赛这个大舞台上,绿城将迎来一场事关出线的大阵仗。

  昨天傍晚训练结束,工作人员告诉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山东鲁能和印尼的球队打平了。”“平了啊?”吴金贵淡淡地回应,他知道,面对此前公认小组最弱的对手阿尔艾因,绿城在主场不能出现任何的闪失——只有赢球才能让出线前景变得光明:“我们要去拼掉这个竞争对手。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

  绿城球迷也已经准备好了。首轮亚冠黄龙体育中心的上座率(28674人)创了亚洲纪录,今天俱乐部估计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将突破3万人——绝对火爆的金牌球市。

  昨天傍晚,杭州很冷,每个人都不禁拉紧了领子。走进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吴金贵的第一句话就是:“到了春天,没想到还这么冷。我希望我们明天的比赛,能够让球迷们感受到温暖。”

  在黄龙体育中心留下一场胜利,是绿城全队上下的目标。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吴金贵在首轮中超联赛只让杜威踢了70分钟,绿城队长显得很有信心:“我提前下场是为了更好地恢复,现在脚伤恢复得不错,虽然对手很强,但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

  由于第一个亚冠主场的出色表现,巴力在赛前训练时受到了媒体的重点照顾。在训练中,巴力的笑容一直很灿烂,时不时地和前场搭档拉米雷斯开着玩笑。“上个主场我的进球帮助球队赢球了,这次我当然想再进一个。”一边说着,巴力一边还兴奋地做了一个有力的射门动作。

  “从现在的小组形势来看,首尔FC出线的可能最大,另外3支球队都有机会。拼掉(艾因)这个竞争对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吴金贵的潜台词很明确:只要3分。

  “拼掉(艾因)这个竞争对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

  杭州的低气温让艾因球员有些不适应,不少球员都戴着帽子和手套。不过寒冷并没有阻挡球员憧憬胜利,巴西前锋奥伊里亚就说:“我们第一场比赛输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拿下明天的比赛,这样我们才能让自己不出局。”

  绿城的赛前训练全程开放,但艾因主教练加洛要求昨天的训练只开放15分钟。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艾因还拒绝接受一切采访,新闻官像保镖一样一路拦着试图上前提问的记者。严防任何有用的信息被绿城方面知道,可见艾因是多么想赢下这场比赛。

  为了给自己增加底气,加洛表示:“虽然这是艾因第一次来杭州比赛,但我自己1993年就来过中国比赛,到现在为止,来中国已经有八九次了。我对中国球队有深刻的了解,也看了绿城的录像,我相信我们可以带着满意的结果离开。”

  “我对中国球队有深刻的了解,我相信我们可以带着满意的结果离开。”——艾因主教练加洛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