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国家德比开球时间公布 下周日凌晨看皇马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06: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上,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公布了西甲第32轮的赛程,皇马主场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开球时间也正式确定,这场比赛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16日晚上22点进行,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4点开球,恰好是周日的凌晨,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个福音,可以在周末不用上班的时候早起欣赏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当时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的周二凌晨进行,这给很多早上上班的中国球迷看比赛带来了不便,这场国家德比大家终于可以好好看球了。上半程皇马在客场0-5惨遭巴萨羞辱,目前在联赛历史上,皇马仍以68胜30平63负占优,其中球队在主场对阵巴萨的战绩为50胜14平16负,不过自从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之后,皇马面对巴萨已经遭遇了5连败。

  由于下周中还要进行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巴萨将在周二客场对阵矿工,皇马在周三作客白鹿巷迎战热刺,所以皇马在国家德比前要比巴萨少休息一天,从英国回到西班牙之后,皇马也只有两天的备战时间,这对志在复仇的银河战舰来说无疑是不利的。

  打完这场西甲的国家德比之后,皇马和巴萨还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点30分进行国王杯的决赛,地点是瓦伦西亚的主场梅斯塔利亚,5天内进行两场德比大战,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音。另外如果皇马和巴萨都打进欧冠半决赛的话,两队还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45分和5月4日凌晨2点45分进行两场交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体育

59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