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贝尔未能救主三次奔袭仍惊皇马 生吃帝害苦佩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06:37
幻灯:贝尔屡次突袭

    搜狐体育讯 在赛前,热刺要看贝尔。比赛15分钟后,热刺更要看贝尔。如今首回合4球惨败,白鹿巷还怎么看贝尔?欣慰的是,贝尔在伯纳乌的发挥依旧让热刺球迷有了些许遐想的空间,威尔士人和莫德里奇应该是今天热刺阵中发挥最好的两名球员,次回合皇马仍不敢掉以轻心。

  在克劳奇被罚下场之后,热刺球迷都把目光投向了贝尔。但此时球迷已经分为两个阵营,是威尔士巫师如愿施法,还是这位近期饱受伤病困扰的边路狂人旧伤复发离场?在赛前,老雷德克纳普才宣布贝尔可以复出参赛,但很多人都会有担忧,被背伤折磨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贝尔,能否完全生龙活虎起来?

  从克劳奇被罚下导致热刺技战术的转变来看,贝尔并不是老雷既定的头号作战计划。首先,热刺开场后显然主打高佬这张牌;其次,开场需求都看不见贝尔,他还被故意先安排在了并不习惯的右路,这应该是由于缺少了列侬的原因;再次,由于此前的伤病,之后回到左路的贝尔,其速度看上去没办法用风驰电掣来形容。即便如此,在已经没有列侬这一翼的情况下,热刺还是频频开始从左路寻求突破,这多少反映出了有点匆忙变招的味道。

  贝尔第28分钟的时候首次出笼,左路一道黑色闪电(热刺着深色客场队服)冲向皇马腹地,但早有准备的皇马马上有三名球员包夹上来,第一次出师不利。第二次,来自队长道森的长传球,贝尔终于擦亮“生吃帝”的名号,击败了负责盯防他的拉莫斯,可惜禁区内打门的时候受到协防的佩佩的干扰,皮球去到了边网上。但拉莫斯显然深刻学习了麦孔的经验教训,他在本场比赛就只有这一次被贝尔过掉。在之前两人首次过招中,拉莫斯后场断掉了贝尔的皮球,交给迪马利亚发动了一次反击。而拉莫斯在上半场相当精彩的鱼跃头球助攻,也是他个人对贝尔最大的反击。

  第三次也就是最后一次,贝尔看上去似乎要过掉了佩佩,可惜还是没能躲过葡萄牙人的飞铲。不过这也让对方吃到了黄牌,这样佩佩也将在次回合与克劳奇一样作壁上观。三次奔袭均发生在上半场,这也是热刺队最有可能扳平比分的阶段。在这当中,贝尔还成功给范德法特传了一次好球,重回伯纳乌的皇马旧将得到了绝佳的射门机会,但受到了卡瓦略的小动作干扰,未能得逞。

  在下半场,贝尔与全队一样几乎没有再有发挥的余地,被皇马的进攻完全压住主。英国媒体评论道,最有可能冲击对方防线的贝尔几乎成为了看客,皇马给出的难题他们没能解答,贝尔也被切断了与队友的联系。或许老雷给出的8000万标价想要激励一下贝尔,但反倒弄巧成拙,沉重的数字让贝尔的步伐没法那么轻快。这位受到全欧豪门关注的当红球星目前更多的是需要从心理到身体的休养以恢复到最佳状态。穆里尼奥说:“热刺翻盘绝无可能。”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贝尔无论如何也要扛上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