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天使用世界波杀死热刺 只要他破门战舰必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06:41
幻灯:迪马利亚兴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前英超球员阿德巴约,两次用英超最传统、热刺最擅长的进球方式敲开了戈麦斯的十指关。而真正让热刺绝望的,则是迪马利亚的进球。0比2回到白鹿巷,热刺还有得一拼。但0比3的比分,意味着皇马基本确定会提前晋级。阿根廷天使的世界波,让热刺上下缴枪投降。

  瓜迪奥拉上任后,梅西改踢9号半,跳蚤的右路内切突破次数渐渐减少。罗本曾经是皇马右路的主人,但现在小飞侠已经远走慕尼黑。穆里尼奥刻意减少拉莫斯助攻次数,只因为狂人信赖在其身前的迪马利亚。天使之翼的右路内切,已经成为了皇马的常规攻击手段。迪马利亚的进球正是源自右路内切,71分钟阿根廷天使禁区右上角连续假动作摆脱对手之后,左脚随即轰出世界波。而在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原本就能为皇马制造一个点球,他的大力抽射迫使道森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布莱奇却成了“睁眼瞎”。

  这是迪马利亚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第9个进球,只要阿根廷人有进球,皇马就必然能在比赛中拿到胜利,迪马利亚定律今夜又发挥了作用。在迪马利亚脚下,皇家社会、欧塞尔、拉科鲁尼亚、赫尔古斯、萨拉戈萨、塞维利亚、马拉加、里昂和热刺都成了牺牲品。

  在上轮皇马输给希洪竞技时,迪马利亚被对手撞伤离场,好在今夜天使及时伤愈复出。“打进了一个标志性的进球,后卫对他完全无能为力。”马德里媒体给迪马利亚打出了8分。“我们打进了很多球,我非常开心,我们将会在欧冠中更加平静。”迪马利亚赛后说道,“在球场之上,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有多么出色。我们学习如何掌控比赛,并且在心态上保持平静。现在,我们要重新着眼于西甲联赛了。”皇马本周末将会在客场对阵毕巴,但迪马利亚只需要把精力继续放在热刺身上,本轮联赛他将因累计五张黄牌而遭到停赛。

  迪马利亚能够在欧冠中连续两场破门,要感谢厄齐尔为他及时送上的传球。阿德巴约打破僵局的进球,同样源自德国人开出的左侧角球。一个月前,厄齐尔在皇马3比1胜桑坦德竞技一战中梅开二度。在C罗伤停的情况下,德国人踢出了“齐达内+古蒂”式的足球。一个月后的今天,厄齐尔再度助攻梅开二度。虽然德国人本场只有一次射门,但有威胁传球数却高达10次。军功章上有迪马利亚和阿德巴约的一半,也有厄齐尔的一半。(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