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沙尔克

国米VS沙尔克评分:莱奥耻辱3分 蓝黑仅1人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1年04月06日0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5日晚20时45分),在2010-11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2-5惨败给沙尔克04。

  以下是本场比赛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5.0):五个失球!实在让人无话可说!在伤愈复出后,巴西门将已经不再那么令人信赖。

  麦孔(4.5):跑动距离不少,但都是在空跑,没发挥出什么作用,反倒是经常被对手断球,防守上做得也不怎么样。

  拉诺齐亚(4.0):乌龙球对国米的打击是致命的,看上去国米在冬季收回他有点拔苗助长。

  齐沃(4.0):和拉诺齐亚一样糟糕,但他已经是一名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红牌简直不可饶恕!

  萨内蒂(5.0):在关键时刻没能鼓舞球队的士气,国米队长看上去很孤独。

  斯坦科维奇(7.0):开场仅25秒就打入一个梦幻般的进球,如果不是他受伤下场,局面或许不会急转之下。

  哈尔贾(5.0):不知道他在场上都做了什么,后来又莫名其妙的被换下。

  科尔多巴(5.5):岁月不饶人,国米队副真的是老了。

  蒂亚戈-莫塔(4.5):速度太慢,一直找不到比赛的节奏,面对德甲球队,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长友佑都: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坎比亚索(5.0):在防守中承受了太大压力,无法对后防线起到很好的保护。

  斯内德(5.0):让人失望的夜晚,荷兰人不知为何看上去十分疲惫,沙尔克打入反超的第三球后,斯内德几乎从场上消失。

  米利托(5.5):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在2-2平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再度扩大比分。

  埃托奥(5.5):这不是穆里尼奥时代的猎豹,喀麦隆人只想着自己怎么去表现。

  主教练:

  莱昂纳多(3.0):难以置信!欧洲冠军、世界冠军球队竟然在自己的主场丢掉五球,这将是莱昂纳多教练生涯难以抹掉的耻辱!

  沙尔克04

  诺伊尔(7.0):尽管开场后冒失的出击导致了球队的失球,但后来的表现十分稳健,特别是扑出了埃托奥的那脚射门。

  内田笃人(7.0):跑动相当积极,上半场让萨内蒂不敢助攻上前。

  霍维德斯(6.5):米利托的进球有他的责任在里面,其余时间里的防守站位、拦截都很准确。

  马蒂普(7.5):顶替梅策尔德出场,不仅在防守端做得不错,还打入1-1平的进球。

  萨尔佩(6.5):国米的进攻主打萨尔佩防守的这一侧,不过卫冕冠军并没有在这里占到什么便宜。

  帕帕多普洛斯(6.5):经验丰富,在中场起到了很好的防守作用。

  法尔范(7.5):利用速度冲击着国米的防线,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收获一个进球,尽管第二回合将累计黄牌停赛,但那场比赛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了。

  胡拉多(7.0):多次制造威胁,和劳尔之间默契十足。

  德雷克斯勒: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鲍姆约翰(6.5):犯规太多,并且吃到一张黄牌,不过很好的破坏了国米的进攻。

  劳尔(7.5):让塞萨尔非常头疼,尽管劳尔嘴上不说,但他与因扎吉的进球竞赛从未停止过。

  卡里米

  埃杜(8.0):打入两个进球,还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

  主教练

  朗尼克(7.5):没有人想到缺少梅策尔德、亨特拉尔等关键球员的沙尔克会在梅亚查球场全身而退,朗尼克做到了,而且是不可思议的5-2!接手球队这么短时间,就能创造如此辉煌,足以显示出其执教功力。

  沙尔克(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32-马蒂普、4-霍维德斯、2-萨尔佩/17-法尔范、14-帕帕多普洛斯、11-鲍姆约翰(13-施米茨,第77分钟)、18-胡拉多(31-德雷克斯勒,第83分钟)/7-劳尔(16-卡里米,第88分钟)、9-埃杜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