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迎回一狂魔风生水起 卡卡复出16分钟送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06日07:12
幻灯:马塞洛表现上佳

    搜狐体育讯 自从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等人作鸟兽散后,昔日辉煌一时的巴西帮就成为了伯纳乌的历史。卡尔德隆着力打造荷兰帮,穆里尼奥又让新战舰成为了葡萄牙帮的天下。不过在今夜对阵热刺时,皇马两名巴西球员的表现仍然颇为抢眼。带伤出场的马塞洛和伤愈复出的卡卡,分别贡献了一次完美传中。

  在巴西国家队的集训中,马塞洛被队友撞伤了肋骨,并因此缺席了上周末皇马与希洪竞技一战。与好友C罗一样,马塞洛此役也是主动要求带伤出场。“我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我和教练、队医谈过,我想要帮助球队。”马塞洛很有皇马第三队长的觉悟。相比阿贝罗阿,马塞洛最大的优势就是助攻能力,巴西人今夜把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

  踢满全场比赛的马塞洛,一共送出了惊人的14次传中。阿德巴约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源于马塞洛精确制导的左路传中。热刺身材高大但笨重缓慢的右后卫科尔卢卡,完全被马塞洛玩弄于手掌心中。而由于列侬没能出场,马塞洛防守中的短板也没有暴露,巴西人撒欢般的疯狂助攻。“超级助攻狂,总能在左路打开缺口,就像匕首般锋利,防守中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马卡报》赛后给马塞洛打出了9分。

  马塞洛曾经被伯纳乌球迷狂嘘,但如今却成为了最受马德里主义者宠爱的新战舰球员之一。06/07赛季冬季转会期加盟皇马的马塞洛,也成为了全队继卡西和拉莫斯之后的第三元老。在默罕默德-迪亚拉转会后,马塞洛升任为了皇马第三队长。“如果我们在第二回合中放松的话,那就会有麻烦了。我们必须像今天这样踢,否则赢球难度太大。球迷今天的表现非常伟大,我们为了球迷而战。”被皇马球迷昵称为马队的马塞洛,赛后也颇有点队长风范。

幻灯:卡卡复出送助攻

  皇马队中另一名巴西人卡卡,则只得到了16分钟的出场时间。自从2月27日皇马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之后,卡卡就一直无缘出场,直到今天复出。皇马官方宣布卡卡受伤,但两次伤病报告内容却大相径庭。卡卡罢训、卡卡和穆帅关系不佳等流言蜚语,更是一直包围着巴西人。

  C罗的进球来自于卡卡的助攻,81分钟卡卡还曾为拉莫斯传出过一次好球。但这短短16分钟的表演时间,对卡卡而言仍然太少,他无法证明自己配得上6500万欧元的身价。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穆里尼奥,如今对卡卡都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回AC米兰已经算是卡卡最好的归宿了,西媒甚至传出他有可能成为内马尔搭头的离谱消息。今天《足球先生》杂志则透露,一旦皇马为卡卡找到了下家,那就会立刻报价法布雷加斯。卡卡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他的手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