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武汉晚报:诚邀鲁尼来中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6日03:10
    英格兰一代传奇巨星加斯科因,被公认为场上的天才,场下的白痴。曼联当家小生鲁尼,大有希望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对着直播镜头,他粗口“问候”了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而他其实谁都不想问候,只不过想证明自己很爽。鲁尼爽了,现在轮到曼联很不爽。

  英国媒体形容,鲁尼爆爆粗口,与C罗泡泡妞,特里偷偷人一样稀松平常。这小胖子说话,以“FXXX”开头结尾、承前启后,就跟咱们说因为所以、虽然但是一样顺溜。区别在于,特里偷情,仍能参加世界杯,英格兰队赶走的,是顶着绿帽子的布里奇;鲁尼讲脏话,等待他的则是禁赛处罚。

  英足总表示,必须严惩鲁尼,否则他的行为会教坏下一代。这种论调,至少在中国行不太通,大家会觉得,特里直接把这一代男人都带坏了,显然性质更严重。事实真相,或许果然没有英足总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处罚鲁尼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刚被禁赛五场,两者看上去,更像“仇富心理”的配套服务。

  过去20年,曼联太成功了,以至于英国民调显示,该队已成为本土最不受欢迎的球队。偏偏本赛季,史上最弱曼联,居然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英足总即便不尊重民意,尽量将形势搅浑,为英超增加夺冠悬念,也是责无旁贷。鲁尼送上门来,正好似瞌睡遇上枕头。

  鲁尼要觉得太憋屈,欢迎来中国混生活。与英超不同,在中超,还从没谁意识到,球员场上念念三字经有啥不正常,保管让鲁尼尽兴。更别提咱们的女排联赛,眼见球迷、保安、球队打成一团,国家排管中心领导却说,“比赛相当精彩”。

  陈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