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再战中超两强受挫 泰达鲁能均无奈接受平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06日07:32

  本报讯 昨日,出战2011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的两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虽然都有不错的开局,但最终都被同组的“弱旅”1∶1扳平。其中泰达客场遭遇“伊朗黑哨”,而泰达却是在主场“自毁长城”。

  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昨日客场挑战印尼冠军阿雷马队。第7分钟,鲁能外援奥比纳就为球队取得领先(右图)。此后,鲁能一直保持着场面上的优势,不过始终未能再次破门得分。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补时一分钟,主队球员永基在鲁能禁区内摔倒,伊朗主裁判阿里雷萨鸣哨判罚点球。尽管鲁能队员表示抗议,但主裁判依然维持判罚并向苑维玮出示黄牌,结果法赫鲁汀操刀命中点球,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也就此保持到了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当值主裁阿里雷萨曾在亚冠小组赛首轮阿尔艾因和首尔FC的比赛中也“送”给阿尔艾因队一粒点球,只不过当时阿尔艾因的射门让首尔FC门将金龙大扑个正着。今年的亚洲杯,也正是这位主裁将国足主帅高洪波罚上看台。

  据悉,鲁能已经向亚足联提出申诉,或许这名伊朗主裁会受到亚足联的内部处罚。不过鲁能却因此错失3分已经无可改变。

  无独有偶,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昨日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天津队的进球功臣佐里奇,还在第74分钟因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

  今日,亚冠联赛将继续进行,其中,悉尼FC将对阵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阿尔艾因。记者向群 实习生刘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