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召回新秀卡拉克特 加索尔因伤或无缘战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06日07:39
卡拉克特大学时期资料图
卡拉克特大学时期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火速从NBA发展联盟召回新秀中锋德里克-卡拉克特,这也许就意味着湖人首发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不会出战与爵士的比赛。

  加索尔在美国时间周日湖人对阵掘金的比赛当中右膝盖骨骼挫伤,当时他试图进行扣篮,不过却被掘金中锋内内狠狠地一次犯规,导致他的腿重重地摔在地板上。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时候他进行了核磁共振城乡检查,结果显示他出现挫伤,如今他已经被列在湖人的每日观察名单了。

  卡拉克特在美国时间3月29日的时候被湖人下派到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当中,在NBDL打了3场比赛,其中一场出任首发。在这三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20.0分钟,有8.7分和6.0篮板的数据。(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