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预赛武汉赛区 武汉队今日轮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06日01:34
  本报讯(记者张琳)第七届城运会足球预赛武汉赛区比赛今日打响。武汉U18队首轮轮空,8日中午,他们将在郭茨口体育中心迎战首个对手重庆队。

  武汉U18队主教练胡一俊昨日表示:“我们这个组竞争很激烈,上海天津两队都很强,冬训时几次交手互有胜负。新疆队这个年龄组实力很强,队员作风硬朗,敢打敢拼,不好对付。重庆相对较弱,但也不好对付。”

  据了解,本届城运会在原有的U18年龄组(甲组)的基础上,首次增加乙组(U16)比赛。因此,本次城运队,武汉共有四支球队参加。

  参赛城运会足球预赛的U18队一共有17支,被分成四组。武汉队所在小组是惟一有五支球队的小组,其他均为四支。小组前三名出线。一共12支队伍进军下半年在南昌举行的决赛。上届武汉城运会,武汉男女队双双夺金。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