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预备队比赛浐灞1:0小胜辽宁 替补阵容得到锻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06日04:19
  浐灞与辽宁的预备队比赛4日在西安上演,继在联赛中2:0取胜辽宁队之后,在这场预备队比赛中,浐灞队又一次击败了辽宁队,比分是1:0。

  本场比赛,浐灞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这样的:首发门将为沈峻,左后卫刘清,右后卫张成林,万厚良和李晨光为中卫;菲尔马尼和陈杰为双后腰,左前卫王尔卓,右前卫徐擎,朱家伟为前腰,李凯一人在锋线游弋。

  比赛开始后,浐灞队打得相当主动,不过,面对辽宁队的严密防守,浐灞队在上半场并没有取得太好的得分机会。进入下半场,浐灞队依旧加强进攻,第78分钟,小将朱家伟接到王尔卓的传球破门,浐灞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1:0。

  这样的结果其实对于双方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交流,双方的替补阵容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据了解,今年联赛中国足协要求各队都必须坚持这种方式,在完成联赛之后,交战的双方还必须进行一场预备队比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河北封存198只“瘦肉精”羊
西安至黄陵高速明天实行交..
浐灞主场开门红2:0完胜辽..
日本福岛放射性污水直流入..
世园《送你一个长安》
清明时节 请@三秦都市报
西安4月6日上午这些路段禁..
我国近半数乳企未通过审核..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
·利比亚战火·战局分析
·日本9.0级大地震
·3.15特别报道
·2011陕西两会特别报道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倒..
·盘点“十一五”陕西教育精..
·扔下妻子丢下娃 丈夫当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