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全北恐日鲁津皆平 埃及国脚争议割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06日08:01

  G组:阿雷马1-1山东鲁能;大阪樱花1-0全北现代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全北现代
3
2
0
1
5
1
4
6
2
大阪樱花
3
2
0
1
3
3
0
6
3
山东鲁能
3
1
1
1
3
2
1
4
4
阿雷马
3
0
1
2
2
7
-5
1

  作客玛琅坎尤鲁罕体育场的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补时阶段被判点球痛失几乎到手三分,最终与印尼冠军阿雷马队1-1握手言和,三轮过后山东鲁能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暂居小组第三。第7分钟,安塔尔接的苑维玮的右翼传中,禁区内头球摆渡到门前,主队门将库尔尼亚万拿球与本方后卫普尔瓦卡相撞失误,奥比纳捡漏轻松破门。补时第1分钟,阿雷马队右侧传中,在争抢位置时永基摔倒,伊朗籍主裁判阿利雷扎-法哈尼鸣哨判罚雷纳托禁区内犯规处于极刑处罚,法赫鲁汀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

  这是大地震后日本俱乐部在主场打得首场亚冠联赛,赛前双方进行了默哀仪式。前45分钟,双方均未能破门。未进入首发的黄博文下半场伊始替补登场。第53分钟,仓田球中场直塞,罗德里戈脚跟一磕妙传果断插上的乾贵士,乾贵士向右领球打开角度后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球门左侧打入制胜球。随后,全北现代也有扳平机会,其中包括黄博文在大禁区边缘的左脚扫射也是以高出门楣告终。最终,全北现代客场0-1不敌大阪樱花,使得球队在亚冠赛场遭遇J联赛球会时已经5连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