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全北恐日鲁津皆平 埃及国脚争议割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06日08:01

  C组:本尤德科0-0佩塞波利斯;阿尔华达0-3伊蒂哈德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伊蒂哈德
3
3
0
0
7
1
6
9
2
本尤德科
3
0
2
1
1
2
-1
2
3
佩塞波利斯
3
0
2
1
2
4
-2
2
4
阿尔华达
3
0
2
1
2
5
-3
2

  前两轮均未尝胜绩的本尤德科和佩塞波利斯此役又互交白卷收场,目前均积2分排名小组后两位,佩塞波利斯主帅阿里-代伊显然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全场比赛,本尤德科进攻明显占优,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佩塞波利斯则罕有得分良机,最终双方只能挂蛋各取一分。

  沙特劲旅伊蒂哈德客场三球完胜阿联酋的阿尔华达取得三连胜,从而积9分遥遥领先,阿联酋冠军目前同样2平1负未尝胜绩。第32分钟,豪尔赫接直塞球右翼一扣后传中,齐亚雅7米处右脚推射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伊蒂哈德右侧任意球被顶出,阿布什格尔大禁区前沿一记右脚抽射,皮球从人群上方飞过钻入球门左上角。第86分钟,豪尔赫前场左侧任意球开门前,主队球员恩里克跃起头球解围失误反而晃了本方门将,皮球击中阿尔华达门将阿德尔头顶后打在右立柱内侧弹入球网。

  (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