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曝阿雷马赛前已欠薪数月 外援临战逃脱拒战鲁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1年04月06日08:04

  特派记者 李志刚

  “是不是假球啊”、“裁判吹了黑哨”……也许是被前几年中国足坛的假球、黑哨吓怕了,鲁能泰山客场被阿雷马逼平之后,国内足球网站上马上充斥着这样的声音。但事实上阿雷马俱乐部已经拖欠球员薪水数月之久,他们应该没有“闲钱”去搞小动作。

  有消息称,由于不满俱乐部欠薪,阿雷马队主力外援9号罗曼·切梅罗、12号诺阿兰莎等人才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赛场之上。这支一身毛病的阿雷马队,居然能够逼平中超的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难怪阿雷马队上上下下在比赛之后会表现得如此兴奋。

  在阿雷马的阵容之中,斯洛伐克籍前锋罗曼·切梅罗、新加坡籍前锋诺阿兰莎是绝对核心,可谓举足轻重。迎战鲁能泰山之前,阿雷马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先是客场1:2不敌日本大阪樱花,随后主场0:4负于韩国全北现代,该队攻入的唯一一粒进球便是罗曼·切梅罗与诺阿兰莎合作的结果———当时阿雷马客场挑战大阪樱花,罗曼·切梅罗远射造成樱花门将脱手,诺阿兰莎补射建功。相信泰山主帅伊万在赛前布置战术时,罗曼·切梅罗与诺阿兰莎应该都是泰山球员的重点盯防对象,不成想阿雷马的这两名重要球员居然都没有登场作战,鲁能泰山着实被“闪”了一下。

  “外援都是认钱的,没有钱,他们就想找借口拒绝参赛。”印尼玛琅一名记者在中场休息时这样说,他还用手指了指看台上方,表示“诺阿兰莎就坐在那里”,“对外界,诺阿兰莎的借口是腿上有伤,但真实情况怎么样,只有他自己知道。”

  整体水平有差距、球员身高严重不足、球队欠薪数月、绝对主力没有出场,阿雷马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与鲁能泰山最终战成了1:1平局。就像泰山小将王彤赛后所说,这样的结果只能怪自己,“那么多机会没把握住,最后得到了惩罚。怪我们自己,不怪任何人。”(本报印尼玛琅4月5日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