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战火重燃 两场平局鲁能和泰达都没赢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6日08:10

  金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亚冠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结果在两场比赛中,来自中超的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都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

  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对手是印尼的阿雷马队,比赛第7分钟,山东鲁能队苑维玮右路传中,禁区内安塔尔头球摆渡力量稍大,阿雷马队门将出击时与回防的队友相撞,奥比纳得球面对空门轻推破网,山东鲁能队1:0领先。眼看他们将从客场带走三分。不过到了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场上风云突变,补时第1分钟,阿雷马队将球打入鲁能队的禁区,主裁判突然吹停比赛,在给了点球的手势后还向苑维玮出示了一张黄牌,阿雷马队的5号法赫拉迪主罚点球将比分扳成1:1平。

  在另一场争夺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上半场比赛,泰达完全占据着场上主动,第19分钟,泰达球员李本舰右侧角球传至禁区中路,李玮锋头球争顶被门前的于大宝挡回,佐里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挡下,佐里奇快速反应再次头球攻门,皮球越过门线,泰达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墨尔本胜利队展开绝地反击,第52分钟,墨尔本胜利左侧角球传至前点,马斯喀特小角度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比分变为1:1。而达队队长佐里奇由于防守动作过大,被裁判红牌罚下,此后,泰达队顶住对手的猛攻,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宗合)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