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奥比纳捡漏破门苑维玮补时送点 阿雷玛1-1鲁能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戴玉亮
2011年04月06日08:16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2011年度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小组最弱对手印尼阿雷马队。在1球领先80多分钟的情况下,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被攻入一个点球,最终泰山队以1:1战平阿雷马队,痛失几乎到手的三分。至此,首回合三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1胜1平1负,仅积4分。

  本场比赛之前,泰山队亚冠联赛两次作客印尼,取得1胜1负的成绩,分别是客场1:0胜马卡萨队,2:4负斯里维加亚队。

  泰山队首发派出门将杨程,后卫郑铮、雷纳托、里卡多、苑维玮,中场安塔尔、刘金东、周海滨、李微,前锋韩鹏、奥比纳。

  第3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周海滨将球打到对方门前,韩鹏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泰山队从左路将球塞向对方禁区前沿,皮球回做后苑维玮传中,禁区内安塔尔头球摆渡,阿雷马队门将库尔尼亚万出击时与回防的队友相撞,皮球脱手后直接落在门前无人区,奥比纳面对空门轻推破网。1:0,泰山队领先。失球后的阿雷马队加强了进攻,但很难形成有效的射门机会。

  第54分钟,安塔尔前场截得对方门将开出的球门球后,30米开外一脚大力远射,库尔尼亚万将球挡出。1分钟后,奥比纳前场拿球遭到背后铲抢,任意球开出后被破坏出底线,周海滨将角球打到门前,奥比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

  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雷马队将球打入泰山队禁区。此时,主裁判的哨响了,判罚点球的同时还向苑维玮出示了一张黄牌。阿雷马队法赫拉迪主罚点球,将比分扳成1:1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