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罚款2万欧元AC米兰为球迷买单 积分优势拉到5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06日08:26

  本报综合消息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行一场焦点战役,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了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城德比,最终红黑军团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3:0完胜,不仅时隔7年后再次完成赛季双杀同城死敌的壮举,并且就此将与国米的积分差距拉大至5分,在联赛仅剩下7轮的情况下,可以说红黑军团赛季末夺魁已指日可待。

    就在这值得欢庆的时刻,米兰受到的一纸罚单却或多或少破坏了大捷后的气氛,意甲联盟已经向他们开出了2万欧元的罚款,针对的是本场比赛中米兰球迷制造的“绿光”,以及看台上出现的带有攻击性语言的横幅。

  观看了这场米兰德比大战的球迷想必对场上发生的一幕印象深刻,上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国际米兰赢得潜藏任意球机会,当国米大将斯内德站在皮球前准备操刀主罚时,殊不知突然遭遇现场看台上的米兰球迷“袭击”,些许绿色激光在荷兰人面部出现。

    虽然斯内德没有就此停止,而是继续罚完这记任意球,但遭到绿色激光光顾的他已经完全失去了水准,一脚打门皮球直接飞出底线,这与斯内德平时的任意球功夫相差甚远,因此很难说不是米兰球迷制造的绿光让红黑军逃过一劫。

  实际上在绿色激光光顾斯内德之前,就已经有一人率先成为受害者,那便是国米主帅莱昂纳多。作为曾经的AC米兰球员以及上赛季的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却在去年12月份毅然执起了国米的教鞭,因此巴西教头被不少米兰球迷视作叛徒,于是到了米兰德比这样的重要场合,莱奥便受到了红黑球迷的特殊照顾,开场不久后替补席上的他就遭到绿光暗算。除此之外,圣西罗球场看台上还由球迷悬挂了大量标注着攻击性语言的横幅,“你真是让人厌烦”、“你已经臭名远扬了”、“你就是私生子”……而这些特殊待遇依然是属于莱昂纳多一人。

  的确,米兰城两家豪门积怨深厚,米兰球迷对背叛球队的莱昂纳多表示不满也能理解,不过这样的方式却显得过于极端,因为这样不仅帮不了球队,并且适得其反让俱乐部蒙受处罚。

  意甲联盟本周一发表声明,将会对AC米兰俱乐部就此事件罚款2万欧元。此外,意甲联盟还宣布,卡瓦尼、齐沃以及卡萨诺也将各遭遇一场禁赛,前者虽然凭借帽子戏法帮助那不勒斯4:3逆转拉齐奥,但是因黄牌累计下轮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自动禁赛,而齐沃与卡萨诺则是双双在米兰德比中吃到红牌离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