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老雷:今天运气背到家 一主力临阵突发怪病未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4月06日08:35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赛前热捧的老雷德克纳普在伯纳乌经历了寒冷一晚。他的球队0-4大败给了对手皇家马德里。老雷赛后在感叹梦想破灭的同时,也遗憾地指出:“今天我们所有的事情都走背运”。

  老雷特别要抱怨的是克劳奇第15分钟就因累计2黄被罚出场。高佬此役头脑发昏,在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再次对马塞洛犯规。“当你只有10个人的时候只能寄望奇迹的出现。”老雷表示,“比我们优秀的球队在这种情况下也会遇到麻烦,何况我们呢?对我们来说这是个比登天还难的、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很失望,我们太早就被罚下一人了。”

  克劳奇退场的时候不敢从老雷身边走过,而是从穆里尼奥那里路过。老雷表示:“我还没有和克劳奇谈话。他的第2次犯规让我们球队损失重大,在已经拿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他就不应该那么做。皇马的实力摆在那里,我们需要的是11名球员不惜一切努力去对抗他们。”

  实际上在比赛开始之前,老雷就已经遭遇了打击。右前卫列侬尽管参加了赛前的热身,但在球队召集的时候,老雷注意到列侬看上去是生病的样子。“我问他,‘你觉得你可以上场吗?’他回答说,‘我浑身无力,我估计我只能踢5分钟。’如果他觉得情况有那么严重的话,我们当然只有把他换下来。”

  穆里尼奥赛后安慰对手说,他对热刺没能照自己计划打比赛感到很抱歉。老雷则表示:“上半场我认为我们虽然10人作战但表现很棒,但我们只能依赖贝尔的突破,他显然受到对手很大的限制。而且乔卢卡还因为脚踝受伤被被迫退场。然而这样到倒霉的事情只是今天晚上的冰山一角。”

  在展望双方次回合比赛时,老雷表示:“听着,我们今晚干的不错,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我们在白鹿巷球场还有一场比赛,是的我们的困难好比一座大山,但不到最后一刻你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

  热刺队长道森在赛后也抱怨说主裁判罚下克劳奇让热刺遭遇了极大的困难。他表示:“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我们需要在下周继续努力。这场比赛我们过早就要以10人应战,比赛难度太大了。实际上我们在先丢一球之后,多次化解了他们的进攻,直到下半场……”

  对手也对克劳奇的红牌表示了安慰,负责盯防克劳奇的卡瓦略表示:“我不确定克劳奇是否应该被罚下。第一张应该是黄牌没错,第二张我就不确定了。也许这样的判罚对他来说太倒霉了,对他的队友来说也非常不公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