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连胜势头遭遇强阻 10人泰达队主场1:1闷收平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6日09:05

  昨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以1:1战平墨尔本胜利队。

  小组赛前两战,泰达相继击败济州联和大阪钢巴,以2连胜强势领跑积分榜;新赛季中超首轮泰达也顺利告捷,其表现出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国内舆论普遍认可。而墨尔本胜利小组赛前两战则均告失利,赛前,泰达被一致看好。

  第19分钟,泰达利用角球机会率先取得入球。李本舰右侧角球传至禁区中路,李玮锋头球争顶被门前的于大宝挡回,佐里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挡下,佐里奇快速反应再次头球攻门,墨尔本胜利球员虽在门线上奋力防守,仍无法阻止皮球越过球门线,泰达1:0领先。

  但泰达也有损失,开场后表现活跃的于大宝因被对手连续犯规侵犯而腿部受伤,被奥吉塔换下。泰达压着对手打的局面也随之改变。

  易边后,墨尔本胜利换上前锋克鲁斯,吹响反攻号角。攻势较上半场明显加强的墨尔本胜利连获任意球、角球机会,并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墨尔本胜利左侧角球传至前点,马斯喀特小角度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比分变为1:1。

  此后,泰达队长佐里奇因背后铲球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泰达只能在主场接受平局的结果。小新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