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遇悉尼“菜地”难下肢 亚足联勒令急修草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6日09:09

  楚天都市报讯 上海申花队将于今日的亚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悉尼队,但面对悉尼队主场的草皮,申花众将却难以下脚。

  悉尼最近处于秋天多雨的季节,时不时就会飘下一场小雨。申花队到来之后,就被告知,如果比赛前一天下雨的话,就无法前往体育场适应场地,因为害怕踩坏草皮。

  等到昨日下午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之时,隔着新闻发布厅的玻璃,申花这才知道为什么担心如果下雨把草皮踩坏了,事实上悉尼主场的草皮已经斑痕累累,场地已经泥泞不堪。就连悉尼媒体也在赛前反复质疑这样的场地能否保证比赛的质量。而就在昨日下午,亚足联在检查了场地之后,也要求悉尼俱乐部赶紧修补场地。 宋词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