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无奈平局鲁能高呼冤枉 佐里奇被罚泰达惜平袋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06日09:21

  本报讯 两支中超球队在昨天的亚冠赛场同时迎来了先赢后平的无奈结局。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比赛最后一秒被裁判判罚点球,让印尼球队阿雷马把比分扳成1∶1;天津则恰逢后方大将佐里奇“神经刀”发作,上半场头球得分,下半场红牌离场,天津无奈1∶1战平墨尔本。

  印尼向来并不是鲁能的福地,之前鲁能亚冠两次做客印尼,仅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分别是客场1:0马卡萨和2:4斯里维加亚。昨日,鲁能1∶0领先至伤停补时阶段,结果伊朗主裁莫名其妙给阿雷马一个点球。

  赛后鲁能诸将愤怒讨伐当值主裁,鲁能小球员王伯仁在微博上说:“这个点球判的,让我一头雾水,什么意思啊?慢镜头都不敢给吗?服了。”已退役的老将李金羽也在微博上声援母队:“虽然浪费了很多机会,但裁判也太无耻了。鲁能平得冤枉。”此役结束后,鲁能队在小组积4分,暂时排名第三。

  E组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后防大将佐里奇上半时头槌破门,第55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利用角球头球扳平比分。但很快,“神经刀”佐里奇在一次防守中从背后飞铲对方球员,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少一人的天津一度险象环生,勉强把平局保持到终场。

  虽然没有全取三分,但借着之前的两连胜,天津依旧高居小组第一,出线希望依旧是中超四旅中最大的。本报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