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唯美奥古斯塔粉色花开 是它成就了大师赛

球员身后奥古斯塔层叠植被
1/4

球员身后奥古斯塔层叠植被

2011年04月06日09:25

  众所周知,4月7-10日,美国大师赛将在著名的奥古斯塔球场打响。是美国大师赛成就了奥古斯塔球场还是奥古斯塔球场成就了美国大师赛?很多人更倾向于相信后者。是什么原因让众多打球者对奥古斯塔有着膜拜和敬仰之情?

  先说奥古斯塔的果岭,奥古斯塔的果岭非常大,如果推杆不好很难赢得美国大师赛。

  然后说奥古斯塔的特色洞,也许你看到很多书上写它的特色洞如何如何攻略,但比赛中会与之不符。因为它每一年都会被改变一、两个这样的特色。

  最后再谈谈,奥古斯塔为何是好观众缘。因为它的设计十分考虑观众,比如在第二洞果岭后边,以前只是一个比较缓的斜坡,现在垒得足够大,已经可以容纳2000人。球场上有许多可供选择的观看点,有的是天然的,有的是人工的。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