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日本退出美洲杯 西班牙是否参加比赛引发争议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9:27

  日本足协日前透露,由于遭受强烈地震外加海啸,日本将退出今年7月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

  目前,南美足联和美洲杯组委会已经开始实施备选方案。据阿根廷媒体报道,目前呼声较高的参赛球队是西班牙队。如果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能参加美洲杯足球赛,将使这一赛事的人气更加旺盛。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和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比拉尔进行了交谈,建议西班牙队参加今年的美洲杯足球赛。西班牙足协正在对此进行研究,尚未做出最后决定。

  不过阿足协官员称,西班牙队参加比赛还存在着几个障碍。首先是西甲联赛的赛程结束后,球员都很疲劳;此外,部分南美国家对于邀请一支欧洲球队参加美洲杯足球赛存在不同意见。

  如果西班牙队不能参加美洲杯足球赛,那么美国队、哥斯达黎加队以及澳大利亚队都将成为候选的热门球队。据悉,南美足联、阿根廷足协和拥有美洲杯电视转播权的Traffic公司将在当地时间5日举行会议,正式讨论接替日本队参加美洲杯的球队。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