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康涅狄格53:41巴特勒大学 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9:28

  第73届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男子篮球决赛昨天在休斯敦的牛仔体育馆举行。康涅狄格大学队以53:41战胜巴特勒大学队,第三次捧起NCAA男篮冠军奖杯。这是康涅狄格大学队继1999、2004年之后,第三次夺冠。

  本场比赛中,两队主教练在布阵上刻意扬长避短,值得玩味。巴特勒的首发阵容为一名中锋、一名前锋、三名后卫;康涅狄格大学队则派出一名后卫、四名前锋(其中一人兼打中锋)。这样的首发阵容在NBA赛场上几乎是不可思议的。

  53:41是1946年以来NCAA决赛最低比分。两队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均低于30%,这也是NCAA决赛史上的奇观。不少现场采访的体育记者认为,这是NCAA历史上最难看的一场决赛。

  康涅狄格大学队的肯巴·沃克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抢得9个篮板球,罚球线上7罚6中,被授予“最杰出球员”的荣誉。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