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半场战报:马丁14分考辛斯取13+12 火箭落后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06日09: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和国王的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在顽强的逆转老鹰取得主场7连胜后,火箭依然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国王同样对胜利充满着渴望,过去9场比赛他们甚至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但对于已经连续4次战胜对手的火箭来说,今日之战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常规赛横扫国王继续前进。

  火箭三主力演绎风驰电掣

  首节开场火箭就展示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比赛进行了不到3分钟,除海耶斯外地其他四大首发全部都有投篮得分。尽管国王内线考辛斯和戴勒姆波特攻击力强大,但火箭还是轻松取得了比分领先。首节7分37秒,海耶斯中投命中,火箭15-9领先国王。但随后埃文斯突破上篮,掀起国王一波8-2的小反击将比分扳平。火箭暂停调整依然抵挡不住对手反扑,加西亚远投中的火箭反而落后3分。关键时刻海耶斯补投命中,巴丁格抢断、海耶斯助攻马丁暴扣,三大主力仅用时6秒就完成了这次风驰电掣的配合。随后马丁又连续跳投命中,首节结束火箭28-24领先国王。

  火箭外线浪投丢领先优势

  第二节开场不久,帕特森就将桑顿的上篮封盖,科特尼-李抢下防守篮板反击得分。但在杰森-汤普森的指挥调度下,国王在本节还有8分48秒就打出了一波10-4的进攻高潮反超火箭2分。随后科特尼-李、帕特森和乔丹-希尔连续3次帮助火箭夺回领先,然而本节过半火箭还是没能改变被动局面。格林尼中投将分差拉大到5分后,火箭急于求成连续5次远投三分不中,汤普森抓住机会跳投进一步扩大国王的领先优势。尽管马丁随后投中三分,但第二节结束,火箭还是以46-52落后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马库斯-桑顿、泰雷克-埃文斯、加西亚、考辛斯、戴勒姆波特;

  火箭首发阵容:凯尔-洛瑞、凯文-马丁、巴丁格、斯科拉、海耶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