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康大狂人加冕四强MOP 新版哈达威打出乐透身价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06日09:37

  三峡晚报讯 康涅狄格大学主将肯巴·沃克是全队的主心骨,他出场37分钟,19投5中得到16分9篮板1抢断,是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成功加冕四强赛MOP,实现了球队个人双赢的完美梦想。

  沃克的球风已经

  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

  的看好。美国著名选

  秀网站将他的未来

  发展模板设定为

  “最好:蒂姆·哈达

  威;最差:鲍比·杰克逊”,应该说这份评价还是相当到位的。毕竟,如今的沃克在速度和敏捷度上并不比哈达威差。

  总体而言,沃克在NCAA总决赛上的表现也算是他真实实力的体现,如果沃克能证明自己的运动能力和攻击力不弱于劳森,那么他的选秀前景或许能像美国媒体所说的那样——进入乐透区,甚至进入前十(draftex-press将其列为第 7顺位)。 (新体)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