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朗主裁吹掉鲁能胜利 网友怒称鲁能比裁判无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6日09:37

  昨天下午,2011亚冠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3轮的争夺,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1:1被印尼的阿雷马队逼平。赛后,山东鲁能上下都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因为伤停补时阶段,伊朗裁判阿里雷萨判给了阿雷马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导致鲁能未能在弱旅身上全取3分。昨晚,鲁能已向亚足联提出了申诉,但即使申诉成功结果也无法改变。

  伊朗主裁吹掉鲁能胜利

  此役,鲁能开局运气不错,第7分钟,对方门将的失误给了奥比纳捡漏的机会,巴西射手把握住了,鲁能1:0取得了领先。然而,之后的83分钟时间里,鲁能却屡屡浪费破门良机,尤其是奥比纳接连错失了3次绝佳的机会,也为后来的比赛埋下了伏笔。

  阿雷马队全场小动作不断,用鞋钉踩鲁能队员脚面,黑脚袭击黑手拉拽更是屡见不鲜,然而本场比赛的伊朗主裁阿里雷萨却一直没有严厉的警告。

  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91分钟,阿雷马队将球打入鲁能队的禁区,主裁判突然吹停比赛判罚点球,同时向苑维玮出示了一张黄牌。而正是凭借着这个点球,阿雷马队扳平了比分。

  鲁能将士怒斥裁判无耻

  错失了亚冠连胜的机会,赛后,鲁能主帅伊万的情绪很低落。针对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伤停补时阶段的那个点球,伊万说道:“除了那个点球,对方球员没有任何的机会。”

  当被问道如何点评这名伊朗裁判时,伊万直言:“我对这名伊朗裁判不了解,我也不会对他进行评价。”最后,伊万还谈到了亚冠的形势,“我相信我们依然能出线。”

  相比主教练的含蓄,鲁能队员的表态更加激烈,鲁能小球员王伯仁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发表微博称:“这个点球判得我一头雾水,什么意思啊?慢镜头都不敢给吗?服气了。”已经退役的老将李金羽也在微博上声援自己的母队:“虽然浪费了很多机会,但裁判也太无耻了。鲁能平得冤枉。”不过,对于这场平局,鲁能或许还要找更多自身的原因,正如前鲁能球员徐阳说的那样:“先不管这个点球,是我们给了对方机会,也给了主裁判吹哨的机会。”

  网友声音>>>

  ●有本事你进3球,难道裁判还会吹3个点球?

  ●全场无数次机会才进一个,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起码瞄了5秒钟的头球能顶到门将怀里,还好意思说裁判?

  ●自己踢得差就不要怪裁判,裁判无耻,你们踢得更无耻!

  ●中超冠军踢成这样,裁判都看不下去了,太恶心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