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否认诈伤批穆帅保守 魔翼损C罗讽狂人小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06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输给希洪竞技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曾经公开宣称,皇马若能在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主场0比0踢平热刺就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了。巴萨明天凌晨将会对阵顿涅茨克矿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梅西辛辣的讽刺了皇马主帅。0比0?这可不是巴萨的足球哲学!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们绝对不会希望踢出0比0,我们要赢球,我们要为了胜利去比赛,我们永远不会只追求一场平局。”梅西说道,“最重要的就是获胜,如果能够多捞净胜球的话,那当然更好了。”

  在上周中阿根廷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中,梅西因右腿内收肌发紧而没有出场,哥斯达黎加媒体怀疑巴萨给阿根廷足协施加压力,并让梅西诈伤逃避这场比赛。而在最近3场比赛中,梅西都没能为巴萨进球。这双重压力,是否会给跳蚤带来负面影响?梅西可不这么看。

  “我不担心进球荒,我甚至不知道我有几场比赛没进球了。我当然希望每天都能帮助球队,但我不在乎数据。我希望自己能够重新进球,因为本赛季进入到了关键时刻 。但我不担心进球荒,只要能够持续创造威胁,那我随时都能进球。”梅西说道,“诈伤?巴萨从来没有向阿根廷足协施加任何压力,这就是事实。我之所以不能出场,是因为肌肉轻伤,我不知道为何会传出这么多的流言蜚语。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我的伤势也还没好利索。我必须继续努力工作,并且彻底根治伤势。”

  梅西成长于拉马西亚,他13岁时就来到了西班牙,这也使得阿根廷媒体常常批评他在国家队比赛中不够努力。“我绝对不会为西班牙效力,因为我是阿根廷人。”梅西表明立场,“我的确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但别忘了,我在阿根廷也度过了迄今为止生命中的一半。”

  相比梅西,阿尔维斯今天的话更劲爆,他把皇马两位葡萄牙巨星都损了一顿。穆里尼奥向来抱怨多多借口多多,阿尔维斯把狂人当成了小丑:“穆里尼奥实在是太搞笑了,在巴萨更衣室内,我们都把他当成笑话来看。”此前阿尔维斯和穆里尼奥就曾打过嘴仗,巴西人讽刺穆帅把自己看成了能发明一切的爱因斯坦,穆帅则反讽“就连巴西都是我们葡萄牙人发现的”。

  在讽刺完穆里尼奥之后,阿尔维斯又向C罗开炮:“C罗要想追上梅西,首先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他实在是太容易被挑衅激怒了。”阿尔维斯这话倒没说错,上赛季C罗在皇马因报复性犯规而吃到两张红牌,葡萄牙人也经常和对方球员甚至球迷打嘴仗。这不但使得C罗经常在场上心态失衡,同时也让他成为了对手最乐于侵犯的对象。从某种角度而言,C罗是咎由自取。(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