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10人泰达战平墨尔本 佐里奇从功臣瞬间变成罪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6日09:41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E组第3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佐里奇在上半时比赛头槌破门助泰达取得领先。但此后于大宝因伤被换下改变了场上局面。第55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利用角球头球扳平比分。此后,泰达队长佐里奇又因背后铲球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泰达主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队。

  由于本场比赛前已经两连胜,因此本场比赛泰达只要获胜,就将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由于墨尔本队两战皆墨排名垫底,从某种角度而言,这场比赛可以称为“首尾之争”,主场作战、士气如虹的泰达似乎稳操胜券。不过阿里·汉的想法却截然相反,他预感这一仗将会是一场“极为困难的比赛”,最终的结果也正如阿里·汉赛前的预测一般。赛后,阿里·汉表示,“尽管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但在少1人的情况下能够取得1分,也算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