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18+17魔术主场4连胜 雄鹿哑火季后赛陷绝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06日09:44
组图:魔术胜雄鹿 霍华德上篮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主场作战的魔术以78-72险胜雄鹿,喜迎主场4连胜,霍华德得到18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而雄鹿五位先发则是没有一人得分上双,季后赛大门也即将对他们关闭。

  四节比分:14-26、19-16、18-33、24-19(魔术队在后)。魔术队一边,霍华德18分、17篮板;尼尔森17分、4篮板、3助攻;理查德森8分、5篮板;特科格鲁12分、11篮板;巴斯13分、4篮板;阿里纳斯6分。雄鹿队一边,博格特2分、6篮板;詹宁斯8分、3篮板;萨尔蒙斯9分、8篮板;德尔菲诺7分3助攻;古登18分、4篮板;杜林10分。

  首节,砍下7分的尼尔森与得到8分的特科格鲁带领魔术队以26-14领先12分。由于排名东部第10位的雄鹿急需一场胜利保证他们争夺季后赛的资格,因此雄鹿从第二节开始疯狂反击,替补杜林砍下8分,雄鹿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关键时刻“魔兽”霍华德连续内线造犯规,他依靠罚球将分差再次拉大。42-33、魔术领先9分。

  第三节,雄鹿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本节战罢雄鹿以55-57仅落后2分。第四节,特科格鲁和尼尔森连续砍分,最终魔术凭借着霍华德的内线优势以78-72锁定胜局,喜迎主场4连胜。

  魔术队首发:霍华德、尼尔森、理查德森、巴斯、特科格鲁

  雄鹿队首发:巴莫特、博格特、德尔菲诺、詹宁斯、萨尔蒙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