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金哨孙葆洁揭秘清廉内幕 自称“我不羡慕别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4月06日09:53

  “如果我有钱,我不这样穿;如果我有钱,我住大房子;如果我有钱,我肯定过更好的日子。但是我不羡慕别人。”近日,作客北京电视台,金哨孙葆洁面对镜头时说出这么一段话。

  上周六,中超揭幕战,金哨孙葆洁在广州执法了广州恒大对大连实德的比赛,在他代表裁判员宣誓的时候,现场球迷用嘘声表达了对中国裁判的不满。不过在赛后,他得到了一致好评,看台上几千名球迷喊着“孙葆洁”,表示对他的尊重。据悉,赛前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提出要求,要请外籍裁判的话就请日本的,如果中国裁判执法,只有一个候选人,他就是“孙葆洁”。于是按国际足联规定已经到了退役年龄的孙葆洁再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孙葆洁至今已执法近千场,执法国际比赛也有十余年的经历,孙葆洁又怎么会独善其身呢?“大家都知道我的性格,所以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想如果真要有足协官员给我打电话‘嘱咐’这样的事情或许结果会很尴尬,所以也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至于报道俱乐部对我示好,我认为新闻报道还是准确的,就是‘断然拒绝’。”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